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8月29日下午,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三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民建宁夏区委会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区委会秘书长俞冰,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田润青,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出席会议,综合三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第一届支部主委姬晓怡作了支部工作报告。闫海平宣读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同意区直工委支部换届和调整班子成员建议名单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三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过投票选举,马杰、王成、孙莉、刘诗莹、潘媛、郭青、韩世川同志当选为综合三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主委马杰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感谢区委会、区直工委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力,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

田润青向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要加强全体会员的党史、会史的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全面贯彻落实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制度,提升会员凝聚力。

周晓涛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职能;二是支部活动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调动会员积极性;三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继承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最后,希望会员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负起民建会员的使命职责,为宁夏民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三支部 马杰)

上一条: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