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看望民建盐池会员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12月17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看望民建盐池会员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益龙,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民建盐池会员小组负责人鲍菊艳从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思想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履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坚持围绕脱贫富民,民主监督得到进一步发挥三个方面对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杨培君主席对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各位会员亲切交谈。会员们纷纷表示:民建给了自己一个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渠道,理应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益龙指出:近几年来,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发挥了民建的作用。每位会员都是各自岗位上的骨干力量,在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下,民建盐池会员小组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最后,杨培君主委对会员们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加强对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以及民建会章、会史的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二是积极履行职责。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作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认真参与政治协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建肺腑之言、谋发展之策、谱和谐之曲;三是切实做好表率。“有为才有位”,要切实担起民建会员责任,树形象,做表率,积极发挥团队的力量,开展好社会服务等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民建盐池会员小组 鲍菊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