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吴忠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undefined

12月7日,为庆祝民建吴忠市委会成立20周年,充分展示和宣传民建广大会员的风采,市委会在吴忠民建之家开展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演讲、专题讲座及书画交流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贾永玲、牛华平,秘书长何坤平,各基层支部主委以及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参加演讲的5名会员结合自身经历创作演讲稿,以饱满的激情,真诚、鲜明、完整地表述自己的中国梦和民建情结,宣扬正能量,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舞和打动了现场观众,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艺术大餐,彰显了演讲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在个人演讲结束后,会员金珺、陈斌又分别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实践中的体会进行了2场专题讲座。伴随着2位会员的娓娓讲述,会员们也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回荡在会场上。

下午,市委会邀请吴忠市书画协会会长及会员和书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他们挥毫泼墨,或以书、或以画尽显各自风采,有的描绘祖国的绿水青山,有的描绘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成就,他们以艺术的形式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示70年来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

(民建利通区总支 杨昊)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赴结对社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