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undefined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7日,市委会在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李瑞霞、四级调研员闫海平、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晓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光锋出席会议。市委会主委杨松涛,副主委贾永玲、牛华平,秘书长何坤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委杨松涛主持。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民建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尚成在支持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建宁夏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传达学习民建吴忠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组宣处副处长李瑞霞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光锋做了重要讲话。

杨松涛主委最后强调,中央统战部,民建中央,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着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埋头苦干,开拓奋进,切实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抓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取得实效。

市委会委员马存福、井树钧、陈斌、鲍菊艳、张文出席会议,利通区总支、市直工委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建石嘴山市委会机关干部走进陶乐中学与2019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师生共上一堂班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