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弘扬时代精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于10月13日下午在亲水体育中心开展专题活动。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副主委解方、组宣处处长李建萍受邀出席,区直工委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undefined

活动邀请宁夏社会主义学院李淑萍副教授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题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图文并茂,精彩纷呈,赢得了会员们的热烈掌声。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在总结中简要回顾了综合一支部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介绍了民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工作原则、措施等,希望大家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宁夏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会员“不忘初心”大合唱后,紧张激烈的团体项目比赛拉开战幕。欢乐铅笔、众星捧月、动感五环、毛毛虫、车轮滚滚、快乐大脚丫等趣味项目有序进行、精彩纷呈,会员们大展身手,气氛热闹、欢快,博得场内观赛者的阵阵掌声。会员们或开心高呼,或大声加油,或传授技艺,场馆内其乐融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生动、活泼和趣味,蕴含着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坚持到底的精神。会员们以代表队为单位,在号子声中互相配合、勇往直前。全场的加油声、欢呼声一次次响彻体育馆,这次别开生面的专题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民建区直工委 毕竞)

 

上一条: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建石嘴山市委会机关干部走进陶乐中学与2019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师生共上一堂班会课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