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选派会员参加中卫市党外人士理论培训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5日

8月20至27日,民建中卫市总支选派6名骨干会员参加了由中卫市委统战部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的党外人士理论培训班。

学习班采取现场教学、实地走访和专题讲座等形式进行教学,在浓厚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氛围中,每个学员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收获和感悟,每堂课学员们都能感受到灵魂的触动和思想上的震撼。使学员们的思想灵魂深受启迪,重新审视一个东方巨人、世界人民敬仰的领袖毛泽东的光辉思想与传奇人生,全面感知枣园彻夜不灭的灯光及一部部光辉不朽的著作,杨家岭春光明媚的早晨及延安窑洞的启示;凤凰山下的革命斗争史及国际共产主义白求恩同志的高尚品德。

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王家坪革命旧址,在实景地聆听教授讲授,真实感受了毛泽东与儿子毛岸英感天动地的父子情,深刻领会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全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全国乃至全世界劳苦大众能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他们带领红军用超人的毅力,战胜重重艰难险阻,经受了常人难以经受的磨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爬雪山、过草地,经历两万五千里长征,带领红军突破过国民党的层层封锁和围剿,保存了革命势力,从延安窑洞一步步走向天安门城楼,是他们领导中国革命一步步走向光明和胜利,创造了一个个历史奇迹。谱写了一部部悲壮而辉煌的史诗。

此次学习,进一步重温了历史,强化革命史的记忆。缅怀革命前辈光辉业绩,感悟伟人情怀,步伟人足迹,传承延安精神!

(民建中卫市总支委员会 曹凤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