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妇女委员会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扬我巾帼风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

3月3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吴忠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和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到革命老区盐池县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扬我巾帼风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贾永玲,秘书长何坤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盐池博物馆,通过聆听解说,观看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深的为先烈们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盐池县解放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所展现出的光辉历程所鼓舞。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盐池县民建会员企业福海大酒店和恒纳地毯公司,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在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女会员们谈感受、谈心得、提建议,一致表示,将在民建的大家庭里勤勉履职、奋发作为,为促进民建更具影响力和创新发展上献计出力。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贾永玲副主委和何坤平秘书长先后讲话,一方面祝福女会员们节日快乐,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党委政府所想、人民群众所盼和自身工作所需,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人心,主动传承红色精神,传递红色力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扬我巾帼风采。

\

\

(民建盐池会员小组 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