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 “奉献爱心 关爱肾友”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8日

8月16日,民建吴忠市盐池会员小组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了解到,肾病患者血液透析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高, 很多家庭难以承受透析患者治疗费用。因此,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副主委、恒纳地毯董事长刘铠源,入会积极分子、永宏医药公司总经理赵鹏宏各自捐款7500元 ,共计15000元,帮助肾透析患者减轻经济负担。

捐赠仪式上,盐池县人民医院肾透析科主任、“肾友会”发起人张志文介绍了透析科发展情况和透析患者基本情况,现场民建爱心人士的捐款直接发放给10余位患者。

民建盐池会员小组主委鲍菊艳表示,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受捐赠的各位肾透析患者把民建会员小组的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调整心态,乐观地看待事物,正确面对疾病,保持健康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回归社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肾透析患者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而且给患者带来了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更多的人发动爱心帮助困难群体。同时提升了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增强了责任感,下一步,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将更加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增强民建人的社会影响力。

(民建盐池会员小组 鲍菊艳)

上一条:民建会员作品荣获2020年度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二等奖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进社区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