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卫市总支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8日

7月25日,民建中卫市总支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中卫胜利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利军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民建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宣处处长田润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建萍、民盟中卫市委会主委严玉华等出席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卫市总支主委茹小侠代表民建中卫市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卫市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卫市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卫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朱利军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民建中卫市总支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五年民建中卫市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出精品、民主监督见实效、社会服务有亮点,为中卫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培君在致辞中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班子寄予厚望,希望民建中卫市总支的会员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不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紧紧围绕自治区及中卫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建真言献良策,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民盟中卫市委会主委严玉华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7名民建中卫市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在民建中卫市总支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茹小侠当选为民建中卫市第四届总支委员会主委,李书东、马晓宏当选为副主委。(民建中卫市总支)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调研中卫市化肥农药减量化施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