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3月27日,民建宁夏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驻宁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主委杨培君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区委会理论中心成员及区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区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杨培君分别从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党和国家领导人与委员共商国是、民建界别委员参会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传达。

杨培君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蕴含深意、富有新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区民建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杨培君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切实把总书记的期望、重托和信任转化为实际行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精神,不断助推我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两会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行动蓝图,全体民建会员应当砥砺奋进,担当尽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组宣处)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文章荣获民建中央办公厅社会服务优秀论文二等奖

下一条:解方副主委在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全体会议作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