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躬身笃行 凝心聚力——民建区直工委举办2023年总结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31日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2024 年 1 月 27 日,民建宁夏区委会直属工委 2023 年总结活动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区委会领导及区直工委会员131人参加活动。

首先传达学习民建宁夏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民建宁夏区委会2023 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来年工作方向。区直工委主委海涛作区直工委 2023 年工作报告,重点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和计划。区直工委17个支部依次介绍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涌现出不少好的经验和工作亮点。活动还为获得2023 年民建宁夏区委会表彰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宣传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品,鼓励典型,激励后进。

区委会领导作了题为《改造主观世界,增强参政议政责任感使命感》的讲话。要求会员统筹处理好本职岗位与会务工作的关系,树牢竞争意识、争先进位意识,写好“千字文”参与“治国理政”,不断增强做好会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交出高质量的履职答卷。

活动最后,会员们上演了精彩的文艺和游戏节目,为即将来到的新年增添了欢乐和喜庆的氛围。(民建区直工委)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展风采”支部活动

下一条: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春节前夕“以爱灌溉 照亮透析人生”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