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会员代表走访慰问部分会员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30日

新春送关怀,岁寒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民建吴忠市委会会员代表到原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原增喜和会员王淑红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慰问中,会员代表们向他们交流了一年来民建吴忠市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以及获得表彰的情况。原增喜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对他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生活在民建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王淑红也表示,对组织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民建吴忠市委会工作,继续为民建工作发挥余热。

一句问候传递一份关怀,一份牵挂凝结一份祝愿。慰问中,他们还表示,一定会对民建初心不改,为民建组织的发展继续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关心关怀年轻民建会员成长,并衷心地祝愿民建吴忠市委会能够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不断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建吴忠市委会  冯伟)

上一条: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春节前夕“以爱灌溉 照亮透析人生”系列活动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 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并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