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区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6日

1月20-21日,为了喜迎自治区“两会”召开,民建宁夏区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青铜峡市龙海宾馆召开。按照会议议程,先后召开了民建宁夏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年会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小组讨论。在交流发言会上,马春梅主委代表民建吴忠市委会以《加强自身建设 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题目,围绕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各市委会和区委会各专门委员会通过展示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互相交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弱项,为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提供经验。

今年是民建宁夏八届委员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全面提升的关键之年,按照杨培君主委要求,民建宁夏各级组织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向发力,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要做好总结谋划,认真准备两会召开前的各项工作,努力发出民建“好声音”,展现党派新形象。

民建吴忠市各级组织将继续扎实总结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学习为源,拓展学习的深度广度,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和实践应用能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调研为基,聚焦重点问题,切实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以质量为先,瞄准民生事业,深入调查研究,确保民主监督取得实效,争取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民建吴忠市委会15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银川市政协民建界别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阔步前行谱新篇——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吴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