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2022-2023学年“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罗中学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3月29日,2022-2023学年“思源·佑华育才班”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平罗中学成功举办。中共石嘴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曹学霖、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主委金凤霞、平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永刚、平罗中学党委书记李占龙、平罗中学校长王怀军、平罗中学副校长丁晓军、民建平罗县总支主委王娟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锐主持仪式。

金凤霞代表捐赠方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将33万元助学金赠与平罗中学,并接受平罗中学回赠的锦旗。“思源·佑华育才班”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永刚在捐赠仪式上讲话,鼓励受资助的学生把“思源·佑华”的鼓励和帮助化作为梦前行的动力,认真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早日实现自己的成才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并真诚希望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宁夏区委会和石嘴山市委会继续关注平罗县教育事业发展,对平罗县贫困学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支部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来卫召开基层组织积分制管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