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6月14日,民建银川市委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常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九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和市政协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学习。

常洪斌带领与会会员一同学习了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图解版)、张雨浦同志参加银川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

常洪斌强调,银川市全体民建会员要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步开展,要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开展和今年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指导各基层组织统筹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市委会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银川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王连丛应邀参加学习。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开展助力枣香村高考学子填报志愿活动

下一条:爱心送考 为梦想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