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平罗县总支赴陶乐中学2021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民建平罗县总支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于6月7日赴陶乐中学2021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推动地方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助学活动中,民建平罗县总支向陶乐中学2021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50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考试套装等价值6200元的学习用品。

陶乐中学2021级民建“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是民建中央“思源教育移民计划”在陶乐中学开办的第9个班级,自计划实施以来,已为该校4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移民学生提供了共计270万元的资助,为集中力量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发挥了积极作用。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平罗县总支)

上一条:爱心送考 为梦想保驾护航

下一条:“欢乐‘粽’动员 团结一家亲”民建大武口总支参加金山社区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