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举办企业家会员法律知识讲座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7日

近日,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举办“石嘴山市民建企业家会员法律知识讲座”,由民建会员王平律师主讲,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以典型案例为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商业合同案例及相关法律解读、酒驾醉驾的危害及其法律适用范围及《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内容,旨在提高民建企业家会员法律意识,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好地保障会员自身的合法权益。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举办这次讲座,是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对切实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民建石嘴山市委会)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举办税收政策业务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