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4月20日,民建中卫市总支以“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总支副主委马晓宏主持会议。市总支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书东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正国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总支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马晓宏结合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俞正国在点评中指出,民建中卫市总支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市总支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材料准备充分全面,会上对问题揭示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俞正国要求,市总支2021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挂图作战,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马晓宏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市总支将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在扎实有效地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不断增强自身建设,注重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以干实事、讲实话、促实效为工作准则,让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成果落实到位。

市总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秀燕,市总支副秘书长、五支部主委王淼列席会议。

(民建中卫市总支 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组织会员共建统一战线“同心林”

下一条:喜报:民建中卫总支和会员潘志军分别荣获民建中央参与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