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支部开展联合团建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9月11日,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综合九支部、卫生支部、教育支部联合开展“学会史、体农耕、知农辛”稻田体验活动,让会员在稻田中感受劳动人民的辛苦,了解“互联网+”现代农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乡村振兴路上的积极作用。民建区委会秘书长俞冰、民建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受邀参加了活动。

全体会员佩戴草帽进入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倾听讲解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9日,宁夏考察期间来到此地,了解这里现代农业与休闲旅游业融合发展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当时说,天下黄河富宁夏,黄河长期以来润泽着这里的百姓。要调整种植结构,保护好这里的水资源,积极发展节水型农业,不要搞大水漫灌。要根据节水的要求,以水定产,力求少而精,提高附加值。”全体会员沿着习近平主席考察时的线路,了解试验示范“宽沟深槽”稻渔种养及“以渔治碱”新技术,示范推广稻田养蟹、稻田养鱼、稻田养鸭模式等。

秋千长廊下,会员们集体分组进行“重走长征路”团建拓展活动,追忆革命前辈英雄事迹。登上高瞻阁,观赏建党百年主题稻田画,会员们齐聚一堂品忆苦思甜饭。随后,综合一支部副主委郑文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宣读了《民建会员会费管理细则》等。闫海平通报了区直工委各支部换届情况。

最后,俞冰讲话。她表示支部的相关制度建设工作非常好、活动行程安排的也很丰富精彩,各支部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重温学“习”之路。希望大家能够将民建的优良传统传承并发扬光大,积极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应有的贡献。(民建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郑文伟)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风帆--民建银川市委会开展新一届委员会理想信念教育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