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七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暨全委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3月27日,民建宁夏七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暨全体委员会议。

会上,妇女委员会主任李晓君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民建宁夏区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调研计划,讨论通过了《2021年度民建宁夏区委会妇女委会工作计划》,研究确定了妇女委员会2021年度调研题目、调研活动安排和季度活动安排等。

会议强调,妇女委员会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民建中央,民建宁夏区委会的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学习调研,既要发挥个人“单兵”作战的灵活性,也要发挥“联合”作战的整体性,既要“内联”也要“外合”, 齐心合力共同谋划,推动妇女委员会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与会委员集体听取了妇女委员会委员姬晓怡的参政议政材料撰写经验交流报告。通过讲解,委员们更深刻的了解了社情民意信息、提案、调研报告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点难点和撰写技巧,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这种接地气的交流方式对提升参政议政材料撰写能力帮助极大。(办公室 丁海霞)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党史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