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基层友谊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3月24日下午,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携手综合二支部、三支部、八支部,共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学习活动。活动以“学习两会精神,解读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旨在深化会员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同时探索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与外延。

民建会员、数字宁夏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燕引领大家参观数字宁夏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等多个方面的业务板块,让会员们深刻感触数字经济的强大动力与广阔前景。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探讨新质生产力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在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新质生产力的浓厚兴趣,并就如何将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会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凝聚情感,进一步加深了会员和支部之间的友谊。                                       (图/文 丁伟 周泽华)

上一条:民建会员王小龙向银川市统战系统成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