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督导银川市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0日

12月16日上午,民建宁夏区委会在宁夏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座谈会,对银川市委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座谈。民建宁夏区委会领导,中共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应邀出席会议。银川市委会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汇报了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和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中共银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对民建银川市委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市委会在民建宁夏区委会和中共银川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按照新时代要求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履职实效,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做好充分准备,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聚焦“四个示范引领”作出新贡献。

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对银川市委、特别是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建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银川市委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民建银川市委会和广大会员要深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要在“研究”上下功夫,在做“大文章”的同时,多反映“小切口”的民情民意。

民建宁夏区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银川市委会的工作,关心会员和会员企业的成长发展,希望每位会员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强化学习,努力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注重调查研究,“写好千字文,参与治国理政”,服务社会,双岗建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建贡献。

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中共银川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民建银川市委会: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在“统战业务学习大讲堂”授课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建华课堂——宁夏分课堂暨宁夏民建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