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宁夏民建会员在行动(三)--吴忠民建会员企业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抗击疫情捐款捐物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9日

近日,随着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出现,吴忠市拉响疫情防控警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建吴忠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吴忠市党委部署要求,迅速反应,要求广大会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防疫宣传、人员筛查、体温监测等工作。激励引导会员和会员企业发挥模范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我市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10月27日,利通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企业-宁夏佰拓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兴立即行动,根据防疫需要,先后购买防疫物资伊利牛奶35000元、曼苏尔食品20000元左右分别送到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古城镇、上桥镇、东塔乡、郭桥乡、高闸镇、金积镇、马莲渠乡,并向吴忠市利通区红十字会捐款50000元,用于利通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面前,万众一心,展现吴忠民建会员企业抗击疫情良好风采。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充分彰显了公司全体员工为国分忧、不惧艰险、敢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疫情防控 吴忠民建在行动

下一条:【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宁夏民建会员在行动(二)--银川民建会员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