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马春梅看望前主委杨松涛同志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中秋节前夕,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马春梅在民建吴忠市委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结束后,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登门看望吴忠民建前任主委杨松涛同志,送上了诚挚问候和祝福。

马春梅首先感谢杨松涛同志为会的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并恳请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支持吴忠民建事业的发展,希望民建的老主委能够为吴忠民建未来的工作提要求、支点子。

杨松涛曾任吴忠市利通区建设交通局局长,民建吴忠市委会秘书长,吴忠市利通区副区长,民建吴忠市委会主委,吴忠市工商联主席,自治区政协委员,吴忠市政协常委。老主委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将自己担任主委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叮嘱马春梅,她是吴忠民建历史上第一任女性主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在她的带领下,积极帮助民建会员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围绕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有所作为,更好地推动吴忠民建事业的健康发展。

马春梅深有感触地表示:将继续开展老会员走访活动,民建老会员、老领导是民建事业的宝贵财富,吴忠民建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付出,吴忠民建现在的成绩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希望通过这轮走访活动,听取他们的宝贵建议和经验,丰富民建事业的内涵,为推动民建吴忠市各项工作发展汲取强大的力量。

(民建吴忠市委会何坤平)

上一条:搭建议政建言新平台,探索协商办理新路径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承办的宁夏统一战线2021年第四期“和声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