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9月10日下午,民建吴忠市委会在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马春梅主持会议,副主委何坤平、牛华平及委员参加会议,利通区总支、市直工委主委、副主委及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沈左权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会暨廉政勤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会《关于征集自治区政协第十一届21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稿的通知》,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会议通报2021年思源教育移民班项目办班和项目争取落实情况,市委统战部马光锋副部长到吴忠二中项目班“互促互评互学”活动情况。

会议研究市委会调研课题《关于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罗山生态环境保护调查研究》和《红寺堡区产业转型情况的调研》推进情况,自治区政协第十一届21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稿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稿征集工作,会员入会有关事宜,打造盐池会员小组活动基地创建2022年优秀支部,全市统战系统工作互观互检现场观摩汇报会事宜,市委会班子分工等。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民建吴忠市委会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支部开展联合团建活动

下一条:金凤区总支参加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移民扶贫产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