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六支部开展“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并调研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提升学习效果,区直工委综合六支部9月4日组织全体会员赴银川金凤区利思酒庄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与葡萄酒产业参观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中,刘儒毅委员组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红船精神与中国革命精神谱系”系列文章,充分认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100年来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阶段形成和塑造了中国革命精神谱系。其中“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重要源头。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会员们通过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和学习和讨论,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信念,为革命先烈披荆斩棘开拓创新的胆略所钦佩,为中国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实现伟大复兴的成就所自豪。肖丹娜主委对学习活动做出总结发言并对会员提出要求:要坚定不移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的职责,继续传承“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并希望支部会员们能够弘扬红色精神,坚定信念、百折不挠,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结束,全体会员们又在利思酒庄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利思酒庄,对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做进一步了解,会员们分别参观了党建长廊、葡萄种植产业园、生产发酵车间、酒窖及利思企业文化展厅,对葡萄酒的种植、加工、储藏及生产工艺、营商环境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学习,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会员们对葡萄酒如何品鉴及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深入了解了以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为代表的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一致认为,在中央提出的大力发展特色农业,顺应西部大开发发展战略的政策红利下,宁夏葡萄酒产业大有可为,在逐步完善解决克服自然环境、投资、品牌影响力等因素后,宁夏的葡萄酒产业必将迎来更辉煌的明天!(综合六支部 刘儒毅)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收到民建河南省委会感谢信

下一条:区直工委综合二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学习暨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