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举办2020年度骨干会员理论学习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2020年9月4日至6日,民建宁夏区委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度骨干会员理论学习班。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马中勇、解方,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明珍、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毅参加了开班仪式。骨干会员44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由解方主持,马中勇致辞。马中勇要求各位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不仅要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更要在会务工作中提高“五种”能力。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讲授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毅的《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宁夏大学教授赵智宏的《管理与沟通》及软件公司制作的《宁夏民建参政议政履职通APP讲解》。

6日下午举办了结业式。来自银川市的方李一凡、石嘴山市的王颖、吴忠市的魏冬、区直工委的薛同、中卫总支的王淼等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解方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班,希望大家带着自己的学习成果回去,认真履行民建会员职责,通过自己的具体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在宁夏发展的道路上留下印迹、作出贡献。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视察的重要性和指导性。特别是柴建国副部长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的足迹、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指导及我们宁夏在行动四个方面的讲解,给了大家深刻的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会员们一致反映此次学习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实用性高,通过学习大家扩展了视野、强化了政治自觉、提升了工作能力,并纷纷表示要牢牢铭记,沿着民建前辈的足迹,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积极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多作贡献。(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参加民建宁夏区委会2020年骨干会员学习班

下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与金凤区文化馆联合组织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