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调研贺兰县特色农业经济发展情况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9月1日下午,在银川市贺兰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银川市委会副主委贺佩带领下,民建市委会特色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小组成员来到贺兰县,实地调研该县农业经济发展现状。

调研组在贺兰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新平蔬菜大棚基地,实地察看、了解蔬菜种植规模、品种、运营模式和农民增收等情况。在供港蔬菜基地--宁夏全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站,调研组参观了供港蔬菜信息化监测系统中心、蔬菜加工包装车间,了解供港蔬菜生产、运输、销售和公司经营情况。

随后,在贺兰县政协会议室,调研组与贺兰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部门领导就推进贺兰县特色农业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组长张平就优化产业布局、促进农业经济提质增效提出了相关建议,民建会员郭黎根据自己经营十多年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的经验,提出要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必须解放思想,向先进地区学习,同时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农业生产的质量。

最后,贺佩副主委就做好特色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课题小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吸纳各相关部门、各行业代表性人士意见、建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会关于推动银川市特色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金凤区总支与金凤区文化馆联合组织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赴月牙湖乡滨河家园二村开展“三留守”人员关爱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