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5月29日上午9:00,民建吴忠市委会在党派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市委会主委马春梅主持会议,副主委牛华平、何坤平及市委会委员井树钧、陈斌、高美兰、田学福、张晓燕、张汉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目标任务分工的方案》等。

会议通报市委统战部《2021年吴忠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履职情况监督报告》情况和吴忠市政协2022年一季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编情况。

会议还研究2022年市委会调研有关事宜和2022年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立有关事宜。

(民建吴忠市委会 刘帆)

上一条:培育人文精神,凝聚共识力量 ——区委会举办第三期宁夏民建讲堂宁夏区情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建平罗县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