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举办信息宣传工作学习班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4日

8月7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委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室举办信息宣传工作学习班。各基层组织分管信息工作的班子成员和负责会务信息撰写工作的会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

市委会邀请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闫海平讲授新闻稿及会务信息撰写要求和方法,并运用丰富生动的案例与会员一同讨论优秀的新闻稿件撰写技巧和特点。随后,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丽就一月份至目前市委会的信息工作做了简要通报,并对各基层组织开展信息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市委会副主委常洪斌强调,信息宣传工作对提升组织凝聚力、扩大民建影响力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

(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会员企业家参加民建中央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综合一支部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