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团结一心,共同抗疫”——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10月16日以来,宁夏地区发生区外输入性疫情并引发续发本土病例,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宁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部在做好会员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行动起来,筹集疫情防控物资,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关怀慰问。

力成电气是民建会员企业,也是自治区装备制造龙头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厂区约两百人在园区封闭从事生产工作。10月30日,综合四支主委王燕带队送去口罩、凝胶等防疫物资和部分生活物资,并为驻厂员工申请话费和流量福利包,力成电力副总经理李建保对宁夏联通的支援表示感谢。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升级,政府各单位要求未隔离人员到单位现场待命。11月1日,宁夏联通政企营销中心先后到自治区疾控中心、红十字会、工信厅、住建厅送去慰问物资,感谢各级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

综合四支全体会员积极配合政府核酸检测工作,部分会员还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行列,组织核酸检测分组、为社区安装防疫监控,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初冬季节,户外的志愿者们急需保暖物资,10月31日,综合四支先后到观湖社区、康平路社区核酸检测点将手套、耳罩,暖手宝和牛奶、水果等物资交到志愿者的手中。

新冠肺炎虽然凶猛,但我们践行,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宁夏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上一条:团结一心 共抗疫情——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六支部献爱心物资捐赠纪实

下一条:助力防疫民建出力——民建区直工委七支部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