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兵眼”看吴忠 奋进新征程-----民建会员杜建霞主持《吴忠市文明大讲堂》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由吴忠市文明办、吴忠市文联主办,民建会员司杜建霞主持的以“兵眼看吴忠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吴忠市文明大讲堂》在利通区正丰社区举办。市文联副主席雷金万、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何坤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吴忠新区医院党支部副书记蔡国,金星镇明珠社区党委书记郭天龙,青铜峡镇同进村第一书记赵忠宏三位退役军人分别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文明 、乡村振兴、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等方面讲述他们眼中吴忠的城乡变化、社会民生保障带来的民生福祉以及驻吴部队和退役军人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护吴忠,热爱吴忠,建设吴忠,把驻地当故乡,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活动现场还连线现役军人,倾听他们眼中的第二故乡,感谢他们积极投身吴忠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携手共创双拥模范城等实践中,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吴忠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

活动现场的军旅舞蹈《祖国不会忘记你》,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一朝戎装在身,终身都是军人”的铮铮誓言,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活动最后为三位嘉宾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和光荣传统,为吴忠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建吴忠市利通区总支 杜建霞)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八方驰援 风雨共担—沙坡头区雷锋车队2万余元物资送至河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