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迎战疫情 人人有责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1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综合四支部的广大会员在区委会的领导下,综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宁夏党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积极应对,严密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高新技术支援抗“疫”。会员王燕所在的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中央企业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践行使命担当,守住保障畅通疫情防控的生命线。为党政军指挥系统、卫健委、疾控中心、医院及新治疗点、隔离点提供7*24小时重点监控,并及时做好视频会议服务支撑;网管中心严密监控网络状况,保障疫情期间用户通信网络正常,定时为政府发送防疫公益短信,紧急制作防疫彩铃、炫铃向联通用户免费开放;履行服务承诺,为防疫抗灾机构和人员提供免停机和佟欣费见面服务,为教师用户免费提速家庭宽带至500M;发挥高新技术优势,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技术,助力建设全国电信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建立大数据分析模型及时响应各项疫情防控分析需求,提供红外体温测量仪,用户疫情防控行程查询工具,沃家神眼产品已为银川市提供隔离监控400处。扛起疫情防控的国家队旗帜,当好主力军、排头兵,宁夏联通冲在逆行者第一线。

严防严控守住阵地。会员企业金茂建材城加大监管,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坚决守住防疫阵地。疫情发生以来,所有营业性商户全部封闭,每日4次巡逻;商住一体的十户按照住宅小区管理规范,每日进行进出登进并严格测温。对每天进出市场的人员设置登记点,严格合适人员身份,详细登记,对每日新增加的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口及时登记并报告社区,落实响应的管控措施。

捐款捐物贡献力量。会员王燕向中华思源基金会捐款1000元,周泽华向红十字会捐款500元。支部多位会员以个人名义向所在单位、社区捐赠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及向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品,积极联系防控物资采购渠道,为我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积极准备迎接复工复产。广大会员在居家隔离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充电学习,完善远程办公手段,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复产复课的准备。会员车思齐、牛雅琴老师已经完成备课,并利用优化大师、超星学习通等APP软件开放直播课堂,为学生远程授课答疑,确保停课不停学。张永华利用集团远程教学工具为教育机构提供免费资源支撑,宁夏联通为全员开通了远程办公VPN,技术人员可以在家通过安全认证平台进行维护操作和数据配置,减少了乘坐交通工具和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

综合四支还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使会员充分了解防治知识、掌握防护要点、增强防护意识、支持配合防控工作。

(民建区直工委综合四支王燕)

上一条:抗击疫情 民建人坚守抗疫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