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发挥专业优势为银川市物流业发展招商引资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4日

近日,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志忠,运营总监艾振和浙江杭州米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勤荣,总经理尹一行来银调研考察银川市物流业发展情况,意向投资五千万元在银川iBi育成中心建立以物流业为核心的科技研发中心。此项目系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会员—宁夏昇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霄与银川市招商局合作,联手促成。

市委会达英主委、秘书长贺佩向李所长一行介绍了银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达主委希望有识之士到银川来兴业投资,银川有非常好的投资政策和环境,在物流业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市场和广阔的前景,民建作为积极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会积极与地方政府协商沟通,为企业来银投资做好联系和服务的工作。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兴庆区物流产业带和银川科技园进行了实地考察。(民建银川市委会 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调研教育移民项目

下一条:民建中卫市总支为团结村解决突出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