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教师节快乐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尊敬的全区职业教育界全体教职工: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向辛勤耕耘在我区职业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宁夏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各方力量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教育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还遭受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对新任务、新挑战,你们始终守立德树人初心,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将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教育教学岗位,不仅实现了“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目标,也为加速推进线上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和改革贡献了职教人的力量,展现了职教人的情怀和担当。

面对困难,你们逆势而上,不断推动我区职业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改革创新、校企合作、联合办学成果丰硕,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高素质技能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宁夏跨越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区广大职教员工和广大社员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奋斗。向你们致敬!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关注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中华职业教育社责无旁贷,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色 ,继续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为推动我区职业教育、民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广大职教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宁夏组团参加第二届全国装备制造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场推进会

下一条:杨培君主任主持召开宁夏职教社二届二次社务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