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职教社在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实施中喜获佳绩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20191214日,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现场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召开。宁夏职教社副主任解方带领获奖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获奖个人赴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交流各项目实施省(区、市)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突出典型。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荣获最佳组织奖,项目实施单位宁夏中卫职业技术学校、宁夏固原民族职业技术学校荣获最佳实施学校奖受助学生袁玲芳、金坤桢、周霞荣获励志奋斗先锋奖,宁夏职教社干部薛凤梅荣获优秀监督员奖,受到了总社的表彰奖励。

undefined

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作为宁夏职教社工作的重要抓手, 几年来,我们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扶助弱势群体为重点,结合宁夏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方案,积极加强与教育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完善细化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和专业筛选,及时进行项目督导检查以及受助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为促进贫困地区民生改善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产了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效应。

表彰大会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英爱主持。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 薛凤梅)

上一条:阻击疫情 民建职教人在行动—职教社团体社员网络教学助企抗疫度难关

下一条:宁夏职教社组团赴冀参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