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社组队赴合肥参加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1116-18日,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的黄炎培杯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在我社的统一组织和带领下,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项目“印象艺境传媒工作室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项目智能移动仓两支团队,赴合肥参加了现场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安徽省教育厅等单位共同协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总决赛颁奖典礼并讲话。

undefined

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由我社经过初选,复审,网评推荐的项目印象艺境传媒工作室在全国40个中职组项目中取得了银奖,智能移动仓在全国40个高职组项目取得了铜奖。

 

(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 薛凤梅)

上一条:宁夏职教社组团赴冀参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杨培君调研宁夏职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