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教师节的问候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值此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培君,率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向奋斗在我区职业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职业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我区职业教育发展和职教社工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深深的谢意!今年,我区职业教育事业稳步推进,快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职业教育工作者和广大社员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奋斗。祝愿你们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继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成就新伟业!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关注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中华职业教育社责无旁贷,让我们充分发挥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色,继续为我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 杨培君

2019910

 

上一条:宁夏职教社主任杨培君出席2019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开幕式

下一条:在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