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爱护生活环境、幸福健康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弘扬和践行雷锋奉献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直属总支部分会员赴共建社区昊盛小区,与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自治区疾控中心专家及宁夏医学院多个科室医生专家为社区居民开展“爱护生活环境、幸福健康有我”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医师为社区居民开展慢病防治咨询,参加活动的医生现场为居民提供老年病、中医、普外、口腔等义诊服务,总支会员将精心准备的60盆水培绿萝及100枝富贵竹,发放给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领到水培绿植的社区居民赞不绝口。

通过这次“学雷锋日”活动,直属总支以积极参加共建社区组织的活动为载体,大力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引导直属总支全体会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时代感召下,民建会员更要努力作为,积极奉献,砥砺前行,不负时代。

(民建银川市直属总支 张平)

上一条:民建宁夏区直工委财经支部落实“三大助力行动”春季篇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会员企业家任小龙倾力支持家乡乡村振兴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