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春节慰问暖人心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2024年2月1日上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政协副主席马刚,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何坤平,带着慰问品到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鱼光湖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驻村工作队3位同志备受鼓舞,慰问像冬日暖阳照进了每位队员的心里。

在工作队驻地,马刚与村主任和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队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扁担沟镇和鱼光湖村的人口组成结构、产业发展规划、政策保障措施等发展现状,查看了村老年饭桌用房等情况。

村主任说:贫困群众早已摘了穷帽,断了穷根,精准扶贫各项帮扶政策措施好得很,驻村干部进村入户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制定帮扶产业计划,做工作、立项目,一批批驻村干部接续努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好得很。

驻村第一书记说:村党支部摘掉“软弱涣散”帽子,大棚设施农业稳步发展,村集体收入达到几十万元。下一步思考着建设光伏产业的发展是否可以实现多元经济的共赢等项目,乡村行,看振兴,要想方设法助力移民群众增收致富,增强鱼光湖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民建吴忠市委会 何坤平)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会员企业家任小龙倾力支持家乡乡村振兴事业

下一条:民建盐池会员小组开展春节前夕“以爱灌溉 照亮透析人生”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