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统一战线2022年第二期“和声”大讲堂开讲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5月27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宁夏区委会承办的宁夏统一战线2022年第二期“和声”大讲堂在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开讲。民建宁夏区委会常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处处长海涛同志以“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实现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座。民建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茹小侠主持。

讲座中,海涛从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和关系;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及意义;我区碳排放峰值预测;我区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翔实、生动地解读。整个讲座图文丰富、案例生动,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对碳达峰、碳中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讲座站位全局、立足实际、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深刻的阐述了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内涵,为党派成员以后的议政建言启迪了思维,同时倡导个人从点滴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我区如期实现。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部分民建会员等98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平罗总支“六一”节前赴平罗县阳光启智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活动

下一条: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会员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