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吴忠市委会副主委贾永玲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学生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2日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近日,市委会贾永玲副主委,市直工委主委井树钧、副主委金珺一行三人对井树钧长期资助的初中生孙奥运及母亲进行了慰问,送去温暖,送去关爱,送去鼓励。

孙奥运全家三口人,父母均为残疾人,生活困难,六年来,井树钧主动关爱这个家庭,一直以各种形式帮助他们,还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落实政策,把党史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实实在在办实事。

在慰问活动中,金珺发挥心理辅导特长,针对孙奥运同学中小学生正处在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随着生理、心理的发育和发展、社会阅历的扩展及思维方式的变化,在学习、生活、自我意识、情绪调适、人际交往和升学等方面,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心理困扰或问题,和孙奥运多方面交流沟通,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

贾永玲副主委鼓励孩子,要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好学上进,将来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民建吴忠市委会 庄小荣)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为帮扶群众送去教育扶贫金

下一条:情系孤儿 温暖童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