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金秋时节观美景 重阳节里话参政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10月17日金秋重阳之际,民建吴忠市委会组织退休老会员和部分会员参观了市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以此来欢庆重阳佳节。

黄河美丽的风景让会员流连忘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让会员们交口称赞。回忆过往,看看如今,会员有对目前幸福生活的满足,也为目前吴忠的发展自豪,更多的真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盼望老有所为,发光发热。民建吴忠市委会会员孟庆贵说:“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要发挥余热,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并积极鼓励民建会员企业参与我市“六稳六保”经济建设,全面发挥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作用。”

在杨家文化大院,会员们参观了农民画、手工编织等。民建会员企业大地房产打造的丽湾半岛占地156.2亩,总建筑面积70000平米,宽庭美景,独享院落,赏心悦目,给人以雍容华贵、大气恢弘之感,欧式风格示范项目,正在大步流星地跨入了银川都市圈的行列。民建会员金珺说:“作为民主党派,要把黄河金岸示范项目,通过朋友圈推介出去,给心灵放个假,让更多的人了解宁夏、了解吴忠、了解丽湾半岛。”(民建吴忠市委会 冯伟 )

上一条:民建灵武市支部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下一条:民建会员张俊平荣获宁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