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中卫市总支社情民意信息获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7日

9月20日,民建中卫市总支报送中卫市政协编发的第九十六期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对疫情防控期间设立的检查点及路障等遗留物进行清理的建议》,获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批示。

该社情民意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在各重要路口设置了防疫检查点、路障等,目前检查点都已撤离,但存在路障没有清理彻底、清理之后路面没有修复导致坑洼不平、部分乡村干道采用土堆设置的路障没有彻底清除造成过往车辆尘土飞扬,影响行人出行等问题。以上问题不但存在安全隐患,并且对市容市貌、乡村环境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据此在信息中建议相关部门对疫情期间设置的防疫检查点、路障、土坝等进一步进行彻底清理。

下一步,民建中卫市总支将充分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聚焦中卫发展大局,建务实之言、献发展良策,在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中展现民建担当、作出民建贡献。(民建中卫市总支:张秀燕)

上一条:民建石嘴山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得到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批示

下一条:志愿服务显担当 一颗红心暖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