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委会、贺兰县支部联合开展“同心筑梦·书香伴成长”儿童节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6月1日上午,民建银川市委会主委常洪斌、副主委刘庆薇、秘书长王晓丽和贺兰县支部主委黄伟、副主委郭黎带着对小朋友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来到贺兰县第二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幼儿绘本和教具等。在园长杨莉的介绍下,常洪斌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校园和幼儿活动设施,了解该园的办学理念,并参加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常洪斌表示,小朋友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儿童的成长是参政党履职的重要方面,此次助学活动也是民建市委会和贺兰县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改进作风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一项具体实践,希望小朋友们在学校及老师们的辛勤教育培养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健康成长,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马永芬一同参加活动。

(民建贺兰县支部)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调研贺兰县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下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赴红寺堡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