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一行走访宁夏知名企业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9月19日,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带领民建会员前往宁夏立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区委会副主委解方、陈庆成,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部分会员及区委会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了调研。

活动第一站,走访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能电气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在公司技术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等。活动第二站是位于吴忠市的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杨培君一行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玉山的带领下,参观了吴忠仪表智能制造车间等。

最后,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会议,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座谈会上,马玉山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宁夏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民建宁夏区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小盟,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装备处处长、区直工委卫生支部主委马刚等会员,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产学研结合,企业管理、企业发展前景、工业互联网应用情况等进行了较为广泛的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

杨培君指出,带领会员及机关干部到两家企业进行走访,目的是让会员及机关干部了解企业,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吴忠仪表从1959年建厂,60多年的历程,形成了 “专业、专注、创新”的理念,深入推进“五个维度、两个目标、八个层次”改革,不懈的努力,形成了当前在国际上都有竞争力的企业。一个企业的发展少不了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要更大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工作在今后将尤为重要,我们要抓住当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宁夏发展做出贡献。

解方副主委也就民主党派如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此行得到公司的支持致以谢意。(组宣处 闫海平)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赴灵武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会员企业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