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杨培君主委深入企业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12月11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建宁夏区委会主委杨培君一行来到中卫市调研,走访了部分民建会员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卫云天产业园察看了澄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乾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康健保枸杞制品有限公司、中卫食品工业园区金帝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江南好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细致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实地参观生产车间,悉心听取不同企业的声音,侧重于找准、查实问题,诊断影响制约各企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提升产能等的瓶颈所在。针对各个企业存在的问题,不断地为企业打气、鼓劲,指出了限制企业发展瓶颈的突破方法。如在江南好枸杞集团调研时指出:“一是企业产品要有创新思路,尽快找到定位,应该做成大爆品,打造一个爆品,就可能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链,足以支撑一个行业,专就一个领域,做精做专,做到极致,做出规模;二是注重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加强科技研发能力,打造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形成独有的知识产权影响力”。在宁夏乾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一定要做好企业科研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二是要企业注重宣传,加大原产地绿色枸杞品牌宣传,加大投资力度,降低产品包装成本,把企业做大做强。三是加强学习,学习蒙牛做法,开阔思路,拓展销路,做品牌企业。”

\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卫市总支主委茹小侠陪同调研,市总支副主委李书东、赵艳忠,秘书长及企业界近20名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

(民建中卫市总支 曹凤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