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宁夏参赛团队在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中成绩喜人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2018年12月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在福建平潭举办的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落下帷幕,由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选送的参赛项目取得了一银二铜的好成绩。

\

本次参赛团队先后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多道程序,最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茹粮时代”一举获得了银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塞尚手工文化创意礼品定制”、宁夏中卫职业技术学校选送的“基于红外检测技术的空中自动灌溉机器人”获得了铜牌。

西北的小省区宁夏,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不仅为宁夏的职业教育争得了荣誉,也为下一步提升宁夏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更上一层楼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薛凤梅)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兴庆区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民建石嘴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