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银川市民建会员杨振宁、刘伟在银川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作口头发言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10月 18日上午,银川市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银川市政协常委、民建会员杨振宁、刘伟参加会议,并围绕推进国家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新硅都分别作主题发言。

银川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主任杨振宁在发言中建议,通过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引导产业集群建设,优化政策环境、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和加强基础设施保障、推进产业园区环境提升三个方面,推进国家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新硅都。

宁夏百益科创研究院院长刘伟以“探寻创新发展新思路,加速创建中国新硅都”为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建设新型工业网络实验室为媒介,开展产、学、研联合技术攻关;二是借助新型工业网络实验室资源优势,加速产业补链、强链;三是发挥新型工业网络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赋能光伏硅产业集群加速发展。(民建银川市委会:王晓丽)

上一条:民建银川市委会集体提案获市领导现场督办

下一条:民建宁夏区委会调研数字信息技术企业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