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民建银川市金凤区总支开展乡村旅游现状调研

  • 信息来源:宁夏民建
  •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5日

8月18日,民建银川市金凤区总支主委周晶及潘婷、张丽丽两位副主委一行三人,来到金凤区丰登镇、良田镇就乡村旅游发展相关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丰登镇润丰村、利思﹒田园蜜语农业生态产业园、良田镇妇女非遗手工技艺培训馆、园子村美丽乡村生态产业园参观特色民宿、休闲农业、非遗文创等乡村旅游新业态,现场查看停车场、标志标识、旅游厕所等配套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乡村旅游营销模式、游客接待量、人均消费、带动就业等方面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讨论了目前乡村旅游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聆听相关人员对乡村旅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是民建金凤区总支在完成前期搜集资料、确定选题、研究金凤区十四五规划及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进行,调研人员对金凤区乡村旅游资源、发展现状、优势条件、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为民建金凤区总支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积累素材、奠定基础。

(民建金凤区总支周晶)

上一条:民建吴忠市委会调研红寺堡区黄花菜产业

下一条:民建银川市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对口联系工作年中会议

关闭